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电锯人专区 > 网友讨论 > 正文

电锯人玛奇玛奖励电次是哪集?

日期:2023-10-30 来源:互联网 点击:902

电锯人玛奇玛奖励电次是哪集?帕瓦为了感谢电次,让电次摸一下,出现在动画的第五集。

电锯人玛奇玛奖励电次是哪集?

不过坏坏的帕瓦特意放了厚厚的胸垫,然后电次总共摸了三次,电次完成心愿之后反而觉得意犹未尽,"这就没了?"对于电次而言,没有什么真实感。

自从实现梦想之后,电次就有点魂不守舍,直到来到了玛奇玛的办公室。玛奇玛很会撩,得知电次失去了目标之后,追求的过程远比得到更幸福。

玛奇玛直接推倒电次,缓缓握住电次的手,对电次说,我认为越是了解对方之后,心情越是更好,理解对方是很难的事情,所以要先从手开始观察。玛奇玛拉着电次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和耳朵,还轻咬了一口。

然后玛奇玛也拉着电次的手摸了下自己的胸,这一顿操作下来,这哪里是电次这种小处男能接受的,差点就窒息了。然后档玛奇玛说出自己的愿望,让电次打败枪之恶魔。

玛奇玛还答应电次,如果打败了枪之恶魔的话就能实现电次任何一个愿望哦,什么都可以哦,电次瞬间燃起来了。枪之恶魔造成了巨大人员伤亡,早川秋小时候失去自己家人都是因为枪之恶魔的袭击。

早川秋和弟弟在雪地里打雪仗,弟弟很开心,弟弟回去拿手套,但是就是这么回去之后,这一片就被秒杀了,不到5分钟时间,枪之恶魔就杀了120万人,早川秋就变成了孤儿,从此走上了复仇之路。

要打败枪之恶魔就要知道他的位置,但是枪之恶魔存在碎片,当收集够多的时候,这些碎片就会去找到枪之恶魔,所以恶魔猎人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收集枪之恶魔碎片,为了最终打倒枪之恶魔。

接下来的一个任务,这边派出了六个人,这次的恶魔吃了枪之恶魔肉片,实力强大。帕瓦和电次就是打头阵的,早川秋很生气这两个熊孩子。队伍中女孩子表示要有干劲,会奖励亲亲的哦,电次记者玛奇玛的话,更加喜欢玛奇玛了,想把初吻献给玛奇玛。

但是姬野说可以舌吻哦,电次又充满了干劲,勇往直前。姬野带的两个新人是荒井和小红,早川秋带的新人是电次和帕瓦,每个人背后就有一段艰辛的故事。

姬野带的新人一批又一批,都陆续牺牲了,最早的时候早川秋也曾是姬野的搭档。一群人在酒店走廊寻找着恶魔,突然房门开了,出来一个只有头的恶魔在爬行,姬野签订的恶魔是幽灵恶魔。

之后一群人一直在寻找恶魔,但是意外的发现被困在8楼,无限循环的那种,走来走去都走不出去。片尾ED部分很意识流,给了姬野很多镜头。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