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电锯人专区 > 网友讨论 > 正文

电锯人波奇塔还会出现吗 波奇塔结局介绍

日期:2022-12-10 来源:互联网 点击:556

电锯人动漫正在热播中,波奇塔在第一集死后,是不是不会再出现了,波奇塔是主角的搭档,在前期为了救男主将心脏给予了男主电次,并与其合为一体。那么波奇塔还会出现吗?下面带来了电锯人波奇塔结局介绍吧。

电锯人波奇塔还会出现吗 波奇塔结局介绍

电锯人啵奇塔结局

电锯人动漫从开篇可知电次与波奇塔一直相依为命。

年幼的电次背上了父亲的债务,多次卖身体器官还债,此外还成为“民间猎魔人”打工还债。

电次与波奇塔的初次相遇是在雨后的某天,被判处死刑的电次见到受伤的波奇塔,因此决定让波奇塔吞食自己的血液,但是作为交换,两人必须签订合同成为“猎魔人”。

可是实力强大的电次屡次猎杀恶魔后遭到了恶魔的埋伏,电次被多人偷袭惨死街头。正是波奇塔牺牲自己与电次融合,电次才能复活,重回人间。

波奇塔与电次两人是彼此救赎的存在,受伤的波吉塔流血殆尽,即将死亡。而电次背负累累债务,唯一的出路也是死。但波奇塔的出现给电次的未来带来了希望,他成为猎魔人还债,内心也有了期待。

根据漫画剧情,波奇塔为了救电次还会登场一次。

玛奇玛联合地狱五大恶魔围攻电锯人,电锯人不敌众人,奄奄一息。而主角电次体内的波奇塔为了拯救电次,选择让血之恶魔吞下自己,重返人间帮助电次。

帕瓦在吃掉“波奇塔”后成功复活,并且也从玛奇玛手中拯救了“电次”。

波奇塔为了保护电次无微不至,从牺牲自己成全电次的理想、再到为保护电次的记忆多次提醒、最后还是为了电次让帕瓦复活,牺牲自己。可能正如电次所言:真正对他好的或许只有波奇塔。

以上就是电锯人啵奇塔结局的全部介绍了。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