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美图壁纸 > 正文

海贼王罗宾福利图,罗宾被吃豆腐的时刻集合

日期:2022-11-13 来源:互联网 点击:1739

妮可·罗宾是《海贼王》中的女二号,罗宾是《海贼王》这部动漫中最有贵族气质的。彬彬有礼的态度,温柔优雅的微笑,使人不知不觉地就被迷住了。罗宾不可避免的被人吃豆腐,下面分享罗宾被吃豆腐的那些尴(福)尬(利)时刻。

一、动画339集

在幽灵岛篇章中,在布鲁克加入鲁夫他们之后,很快地就遇到了传说中在海上徘徊的幽灵岛恐怖三桅帆船,布鲁克要他们立刻逃离这个地方随后就消失无踪,接着发生了接二连三的怪事,首先是坐着迷你梅利号的娜美三人失踪,再来是似乎有人上路飞他们的船整他们。

罗宾更是被一个隐身人袭欧派,还被舔脸。

海贼王罗宾福利图,罗宾被吃豆腐的时刻集合

二、动画625集

事先声明,桃之助必须死。

光月桃之助是日本漫画《海贼王》中的篇章人物,是和之国光月家族的少主,十分好色。

桃之助堪称海贼王中最成功的男人,非他莫属,不为别的,就因为他做到了所有男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桃之助和罗宾一起洗澡,并且女神罗宾亲自为桃之助洗澡,擦身子。罗宾问桃之助是否觉得暖和一些了,桃之助十分享受地说了一句:还不错。

所以就那句话"桃之助必须死"。

海贼王罗宾福利图,罗宾被吃豆腐的时刻集合

三、动画648集

在德岛上,罗宾被咚咚小人族抓住了,罗宾被用线缝在了地上。一群小人族在罗宾的身体上搜来搜去,最关键是有一个老头,居然从罗宾的欧派之中钻出来出来。简直十恶不赦!

后来这个老头还赖在罗宾的欧派前不走了。被袭欧派到这种地步,罗宾也是很惨了。

海贼王罗宾福利图,罗宾被吃豆腐的时刻集合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