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漫新番 > 正文

7月新番《莱莎的炼金工房》公开最新pv,大肉腿莱莎来了

日期:2023-06-13 来源:来源:互联网 点击:226

TV动画《莱莎的炼金工房》公开最新视觉图、追加新声优照井春佳、野岛裕史,,本作将于7月1日开播。

7月新番《莱莎的炼金工房》公开最新pv,大肉腿莱莎来了

《莱莎的炼金工房》根据同名角色扮演游戏改编,讲述了尚未成熟的少年少女们,为寻找自己最为重要的事物而踏上旅途所展开的故事。动画由楪エマ担任监督,LIDENFILMS负责动画制作。

剧情简介

在岛上的拉森博登村,生活平淡无奇,但住在村里的莱莎不满足于这种无趣的生活。她与心灵相通的伙伴们聚在一起,谈论梦想,计划着一次离村探险的活动。

终于有一天,他们决定前往被禁止进入的浮岛对岸,展开首次探险活动。在那里,他们偶然遇到了一名擅长炼金术、能施展不可思议力量的男性。莱莎被这种力量深深地吸引住了,她再三恳求对方传授炼金术,终于得以拜他为师。借着炼金术的力量,莱莎一行人终于摆脱了枯燥乏味的日常生活,前往从未去过的陌生之地,为了各自的梦想勇往直前。

然而,某个危机正在逼近库肯岛。最终,在不为村人所知的情况下,莱莎一行人展开了与迄今为止嬉戏打闹截然不同的,仅限今夏的冒险。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