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漫新番 > 正文

《机动奥特曼》最终季预告 将于2023年春季在Netflix上开播

日期:2023-02-04 来源:互联网 点击:161

Netflix动画剧集《机动奥特曼》最终季公开了中文预告,主角将面临巨大的考验。除了之前登场的各位奥特曼,还有奥特曼之母也登场了。两位声优,M・A・O和石井康嗣将为新角色配音。《机动奥特曼》最终季将于2023年春季在Netflix上开播。

《机动奥特曼》最终季预告 将于2023年春季在Netflix上开播

《机动奥特曼》动画最终季中文预告:

网络动画《机动奥特曼》是改编自清水荣一和下口智裕创作的同名漫画,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执导,Production I.G和SOLA DIGITAL ARTS共同制作的3DCG动画作品,第一季于2019年4月1日由Netflix全球同时线上播映,全13集 。第二季于2022年4月14日全球播映。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