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丰满动漫介绍 为什么是星期一

日期:2022-10-30 来源:互联网 点击:241

番剧名称叫《星期一的丰满》,现在已经有一部跟二部了。《星期一的丰满》是由比村奇石老师于2015年开始创作,到现在也连载了5、6年之久。也许有些朋友会觉得这番剧的名称挺奇怪,为什么是星期一?为什么不是星期天或者星期三什么的?刚开始我也挺好奇,后来了解到比村奇石老师的这部作品是周更的,而且是每周星期一早上定时发布。

星期一的丰满动漫介绍 为什么是星期一

那么《星期一的丰满》这部番剧到底叫什么呢?这部作品每一集的时长大约在5分钟左右,这时又有杠精问:5分钟能有什么剧情?5分钟时长扣去片头片尾真正讲述内容的部分不多,作品在有限的时间内借由各种各样的美少女疗愈那些为了生活疲于奔波的上班族们。从OL风格到面包店的服务员,这些美少女除了拥有姣好的面容外,还比寻常女孩子"大"。说实话《星期一的丰满》是我目前看过的相当不错的一部动漫,不管是剧情、画风、配乐都搭配得恰当,所以也挺受大众喜欢。

但凡受大众喜欢的作品,作品中必然存在吸引大众的亮点,或者是拥有能够触动人们内心及灵魂的剧情。比如《火影忍者》中鸣人对佐助之间的羁绊,《火影忍者》正是因为存在着各种人物之间不可磨灭的强烈羁绊及情意才常年占领动漫领域的头部位置,因为这种羁绊在现实中是那么的难能可贵。再比如《海贼王》中草帽团的路飞、索隆、娜美、海贼女帝汉库克等等人物,他们为什么那么受漫迷们喜欢呢?当然是因为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在现实中想要而要不到的或者是他们身上的某种特质是自己喜欢的。

《星期一的丰满》这部番剧虽然没有《海贼王》、《火影忍者》、《斗罗大陆》这些热血动漫那么所欢迎,但它也有自己的喜欢受众,相信看过它的同学也能像故事中的男主一样对生活充满向往,对工作充满热情,对星期一充满期待!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