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无职转生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无职转生鲁迪3个妻子是谁,鲁迪妻子介绍

日期:2023-06-05 来源:互联网 点击:2170

鲁迪的一生中,鲁迪一共有过三个妻子,而这三个妻子在动漫中也都曾经露脸,那么无职转生鲁迪3个妻子是谁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3集中,鲁迪遇到了转生到异世界之后的第一个朋友,她就是希露菲叶特。

无职转生鲁迪3个妻子是谁,鲁迪妻子介绍

希露菲叶特是一个拥有四分一精灵血统、八分一兽族血统、八分之五人族血统的混血儿,小时候的希露菲叶特长得非常可爱,甚至一度被鲁迪认成是“美少年”,有着一头和传说中凶残的斯佩尔德族相似的绿色头发,后续在转移事件中由于一些因素导致头发变成了白色。

在被鲁迪救下之后,希露菲叶特跟着鲁迪学习了很多的魔法,在7岁那年和鲁迪分开,而在14岁和鲁迪再次相遇,并且在16岁的时候和鲁迪结婚,成为了鲁迪的第一个妻子。

萝莉师傅洛琪希是鲁迪的第二个妻子,同时也是鲁迪三个妻子中年龄最大的一人,在与鲁迪相遇时,洛琪希的年龄是36岁,而此时的鲁迪才3岁,由于是魔族,所以看起来年龄并不大。

在教导鲁迪成为“水圣级”魔法师之后,洛琪希和鲁迪告别,再次踏上了冒险的旅途,而在鲁迪16岁的那年,49岁的洛琪希再次遇到鲁迪,并且成为了鲁迪的第二个妻子。

无职转生鲁迪3个妻子是谁,鲁迪妻子介绍

艾莉丝是鲁迪的第三个妻子,虽然在动漫正片中还没出现,但是早在PV预告中就已经出现了。艾莉丝是鲁迪的远方堂姐,是一位贵族公主,年龄比鲁迪稍大两岁,在鲁迪7岁那年,鲁迪被带去给艾莉丝当家教,最终慢慢的攻略了艾莉丝。

无职转生鲁迪3个妻子是谁,鲁迪妻子介绍

虽然艾莉丝是鲁迪的第三个妻子,但是艾莉丝却是鲁迪的初次体验者,而且也是鲁迪三个妻子中武力值最高的一人,擅长的并非魔法,而是剑术,剑术水平和鲁迪都不相上下。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