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无职转生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无职转生鲁迪和艾莉丝第一次后,以为会幸福,却只剩他一人

日期:2023-02-08 来源:互联网 点击:4733

无职转生鲁迪因为没有受到龙神诅咒的影响,以至于他在作死边缘疯狂横跳,最后更是被龙老板掏了心窝,倘若不是七星少女求了一下情,鲁迪这一世又将在什么都没有做成的情况之下离去,虽然大家都活了下来,但这一场战斗,对于三个人来说,影响都是十分之大的。

瑞杰路德离队

龙神离去,鲁迪终于是回到了自己的故乡,虽然早已有心理准备,但看到曾经的美好,此时都变成了满目疮痍,心中的遗憾也还是有的,由于鲁迪已经平安地回到故乡,这一路上来,他们也进步了不少,所以瑞杰路德的任务已经完成,他也没有了继续留下来的理由。

在回到故乡之前,瑞杰路德知道了有关人神的事情,并得知自己种族被歧视,也都是因为拉普拉斯的诅咒,在听闻诅咒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弱之后,瑞杰路德留下了泪水,并觉得在剩下的时间里面,靠自己改变大家对斯佩路德族的看法。

无职转生鲁迪和艾莉丝第一次后,以为会幸福,却只剩他一人

瑞杰路德离队,两人虽说不舍,但离开并非是离别,只要有再见的一天,结果也就是好的。剩下的路,也就是护送艾莉丝回到领地。看到基列奴,两人的心情才有了一些好转,只不过接下来被告知的事情,对于艾莉丝来说,打击还是十分之大的。

其实对于回来,艾莉丝早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所以在没有看到自己家人之后,她十分直接地说出了那句"谁死了"。艾莉丝一向坚强,但得知自己的父母以及爷爷都离世之后,这三重暴击让得她差一点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鲁迪和艾莉丝第一次

最为过分的,其实是新贵格雷拉想要让艾莉丝做自己的小妾,以此来换亚斯一族以及其领地居民的太平。这无疑是把刚回来的艾莉丝逼入绝境,所以在抑制不住情绪之后,她喊了一句,想自己静一静。

无职转生鲁迪和艾莉丝第一次后,以为会幸福,却只剩他一人

鲁迪虽说想安慰对方,但他知道此时的自己只会给艾莉丝添乱,让艾莉丝一个人在帐篷里面哭泣,也是对她的一种体面。

直到夜色降临,艾莉丝才进入到了鲁迪的帐篷当中,她坦言自己已经十五岁了,并且想让鲁迪成为自己的家人。原本鲁迪是想要遵守当初的约定,但艾莉丝耍赖说出了那一番让人无法抗拒的话。

鲁迪因为没有遵守诺言,开启了战斗的姿态,这一场打斗打得十分激烈,同时也被网友们称为鲁迪血战篇,动画做得极为有艺术感,用洒落的红酒代替了血迹,用回忆来衬托一路走来修成的正果。当然了,如果有可能,我觉得大部分朋友都不缺他俩战斗细节的这一点流量~

艾莉丝之所以与鲁迪打架,是因为她不想被迫嫁到贵族那边,选择与基列奴旅行,也只是因为龙神的事件,让她意识到了自己的力量不足,她觉得自己配不上鲁迪乌斯,所以自削长发,前去修行。

无职转生鲁迪和艾莉丝第一次后,以为会幸福,却只剩他一人

唯有什么都不知道的鲁迪,觉得自己是被抛弃了,刚刚拥抱幸福,醒来之后却发现DEAD END就只剩下他一个人。

点赞

1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