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无职转生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画《无职转生》第二季PV公布,将2023年放送,希露菲叶特归来

日期:2023-01-09 来源:互联网 点击:458

期待已久的《无职转生》第二季终于要来了,官方不久前放出了第二季的先导PV,对于这次先导PV,透露的信息点也是非常的多,首先第二季将于2023年播出,故事紧接第一季,由冒险者篇开始,到迷宫篇结束,一起看看吧。

在第一季中,艾莉丝的突然离开,对鲁迪造成了沉重的打击,于是鲁迪再次离开家乡,决定找到因大转移事件而失踪的母亲,鲁迪来到北方大陆,同样邂逅了一位金发美女莎拉,但鲁迪与莎拉的感情却并没有修成正果,因为当初艾莉丝的离去,对鲁迪打击太大,导致鲁迪的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而被莎拉误会了,鲁迪与莎拉的感情,也算是动漫中一段比较遗憾的剧情了。

动画《无职转生》第二季PV公布,将2023年放送,希露菲叶特归来

冒险篇之后就是学院篇,由于鲁迪收到了魔法大学的推荐信,因此鲁迪决定前往魔法大学学习。

前面的冒险者篇只是开胃菜,学院篇才是第二季的重点,通过先导PV我们能够看到,在学院篇中,第一季中的很多角色都有回归,第一季番外篇中的克里夫,痴迷于雕塑的扎诺巴,还有面具女孩七星都悉数回归,当然学院篇中最重要的人物就是『希露菲叶特』的回归。

不过这时的希露菲和第一季中的样子有了明显的区别,之前的绿发变成了白发,名字也改成了菲兹,导致鲁迪在见到希露菲时直接把她当成了男生,还称呼她为学长。

动画《无职转生》第二季PV公布,将2023年放送,希露菲叶特归来

当然,最终两人还是相认了,本就是青梅竹马的一对,多年之后的重聚,可谓是干柴遇烈火,希露菲治好了鲁迪身体上的问题,并且两人最终结为了夫妻,希露菲与鲁迪的婚礼也是第二季中最温馨的一幕了,大转移事件后,鲁迪与希露菲各有奇遇,但奇妙的缘分还是让他们最终走到了一起。

从先导PV中可以看出,第二季做到了迷宫篇,但不知道是不是把迷宫篇做完了。

在魔法学院的鲁迪,得知了父亲保罗前往迷宫深处营救母亲塞妮丝的消息,又得知了自己的师傅洛琪希也深陷迷宫之中,于是鲁迪决定前往迷宫帮助保罗。

动画《无职转生》第二季PV公布,将2023年放送,希露菲叶特归来

在迷宫篇中的故事既有感动也有悲伤,感动的是鲁迪与洛琪希的相遇,自从大转移事件后,鲁迪与洛琪希几次擦身而过,几经辗转,两人终于在迷宫深处相遇了。

悲伤的是,保罗在迷宫篇中为保护鲁迪而领了便当,大转移事件之前,保罗给人的印象并不太好,他轻浮,花心,满嘴跑火车,而经历了大转移事件后,保罗变的成熟了很多,在迷宫篇中,保罗的表现完全称的上是一个好父亲。

另外,看第二季的动画画质,官方经费应该是充足的,总而言之,在第二季中,鲁迪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他娶到了第一任妻子,但也失去了自己的父亲,而被救的母亲,情况也不容乐观,但无论怎样,鲁迪始终贯彻着这样一个信念,那就是在异世界中就要拿出真本事,并且认真地活下去。

让我们共同期待《无职转生》第二季的放送吧!

点赞

1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