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无职转生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无职转生蛇足篇:成为了满足作者恶趣味的存在

日期:2023-01-08 来源:互联网 点击:6389

无职转生蛇足是在正片完结之后写的,起到补充故事的作用,有很多人的篇章,其中有两章写男主妹妹爱夏的,然后出现了这个终极毒点。

一是发生不可逆事情的时候男主儿子只有十岁,简直离谱。

二是被发现之后直接私奔,千方百计瞒着主角,过了一年多被男主找到,儿子拔剑对着他爸爸和他妈妈,同时妹妹在被男主找到第一反应是男主要杀她,正篇兄妹羁绊写的那么深刻。到这边反而把设定改了。

无职转生蛇足篇:成为了满足作者恶趣味的存在

妹妹跟儿子好上这事本身算不上什么大问题,不管年龄差距还是近亲关系,在异世界都不构成阻碍。

这篇的问题还是在于人物性格与故事情节相比本篇都出现了严重偏差,独断专行拒绝沟通的鲁迪,脑子一热就背叛最信任自己的兄长,带着侄子私奔的爱莎,对私奔一事或是暗中协助或是划水摸鱼的男主同伴们。

作者理不尽,当初写完蛇足篇时候被喷了,被要求删除文章。结果他还嘴硬。蛇足篇同类型的文也有,但是感情处理的比他好太多了。总之没看过蛇足的还是不要不去看了。

点赞

2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