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无职转生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无职转生最强战力排行:龙神和魔界大帝最强,基列奴垫底

日期:2022-12-25 来源:互联网 点击:1390

在无职转生里,男主卢迪乌斯是转生者,但是区别于其他的开局就无敌的龙傲天模式,男主目前还是一个小屁孩,在他转生的世界里,存在着很多强大的人物,虽然男主卢迪乌斯的天赋比普通的小孩要高,可以利用无吟唱释放魔法,但是目前已经登场的人物里,他的实力根本排不进前五名。

无职转生最强战力排行:龙神和魔界大帝最强,基列奴垫底

首先在动漫最近更新的一集里,在七星大转移前,动漫给到了一个新神级人物的镜头,这个家伙查了一下资料,原来是整部动漫的战力天花板之一,名为龙神奥尔斯蒂德,在后期动漫《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中,有一个现存的七大强者之排名,这个家伙似乎就是排名第二的人物,后期男主卢迪乌斯还得到了他的一个能力,在目前登场的人物里,他应该是最强的一位吗?

其次是一个名为奇希莉卡的魔界大帝,其外形是一个小孩的样子,但是我们知道,一般神级人物都是深藏不露的,这个家伙后期似乎也和男主卢迪乌斯有交情,因为看到后面似乎男主有一个魔眼能力,就是他所赐给的,其还有一个外号,名为魔眼的魔帝,似乎是比反派那个魔王地位仅仅低了一层的存在,在已经登场的人物里,应该是战力第二的位置。

其次就是从天上飞下来查验人间异变的使者,其名字似乎是阿鲁曼菲,是天上那座岛屿的主人,甲龙王的使者,从称呼来看,甲龙王的实力应该和前面两位也差不多,应该是王级以上,接近神级的存在?那么以此推算这个英雄的使者实力应该也是比现在基列奴要强一点的,实力暂列第三。

其次就是无职转生里,男主卢迪乌斯的父亲,保罗小王子,他原本是贵族,因为讨厌世俗的繁文缛节,所以隐居在乡下,但是其剑法实力确实是响当当的,之前男主学习魔法的时候,也和他父亲保罗学过剑法,似乎保罗的剑法是在各个流派都是顶级的,和基列奴不一样,当初他还是基列奴的冒险队队长,所以实力暂列第四。

最后排名第五的就是剑王基列奴了,基列奴的实力在人类里应该算是上乘的存在,其剑法似乎是剑神教的,当时甲龙王的使者听到基列奴的师父后,瞬间改变了态度,可见基列奴还是有点厉害的,不过在目前登场的人物里,应该排在保罗之后吧?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