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无职转生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无职转生艾莉丝离开鲁迪是为啥,艾莉丝与鲁迪何时再遇

日期:2022-11-26 来源:互联网 点击:972

《无职转生》距离完结越来越近,看过最新一集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艾莉丝离开鲁迪了吧,这对鲁迪的打击很大,尤其是结尾鲁迪看到艾莉丝的信件后哭了,其实这不能怪艾莉丝,只能说表达有误加上鲁迪理解有误,曲解了艾莉丝的意思,不然鲁迪也不会如此难过!

无职转生艾莉丝离开鲁迪是为啥,艾莉丝与鲁迪何时再遇

旅途尽头的分别

这集还有一段感人的画面,那便是瑞杰路德和鲁迪、艾莉丝的分别,三人一起冒险了三年,感情颇深,现在离开也充满了不舍,但对于战士来讲,职责完成就应该离去,因此看到瑞杰路德要走,鲁迪也没有进行挽留,而且还把洛琪希送给她的吊坠给瑞杰路德带着。

看到瑞杰路德走的时候,相信不少网友好奇两人什么时候能再相见,这个还是有一段距离,下次瑞杰路德出现的时候,就是学院篇了,还记得当初洛琪希的推荐吗,让鲁迪去魔法大学,这季完结后,下一季会围绕鲁迪在魔法大学上学展开,我真的是迫切想快点见到瑞杰路德再次登场。

无职转生艾莉丝离开鲁迪是为啥,艾莉丝与鲁迪何时再遇

艾莉丝与鲁迪

在与瑞杰路德分别之后,鲁迪带着艾莉丝回到了菲托亚领地,但这里如今没有城镇,有的只是难民营,艾莉丝在这里见到了基列奴和管家,还得知自己父母的情况,父母和爷爷都领便当了,可以说现在的艾莉丝已经没有家人了,这打击比起鲁迪要好可怜,但艾莉丝是一个坚强的女孩。

另外鲁迪也终于想到希露菲,在名单上找到了希露菲的名字,得知她还活着,但不清楚希露菲的动向,至于希露菲什么时候会出现,下一季学院篇会登场,希露菲将会是下一季的女主哦。

在艾莉丝冷静下来后,便做了一个决定,要离开这里,在离开之前还找鲁迪,履行当年的十五岁之约,本来是等鲁迪十五岁的,艾莉丝也顾不了那么多,如果再不行动,自己离开后鲁迪怕是会找到其他女人,这样鲁迪就会被抢走吧,这应该就是当时艾莉丝的想法了。

无职转生艾莉丝离开鲁迪是为啥,艾莉丝与鲁迪何时再遇

而后也正如大家看到的一样,艾莉丝终于和鲁迪在一起了,不过这画面,看起来很短暂,看到不少网友吐槽没有期待的画面,你觉得官方会放弃这一幕,怎么可能呢!

我个人觉得,下一集应该会切换到艾莉丝的视角,给我们更好的展示这一幕,到时会加入你们期待的画面,所以说不要心急,官方很懂我们想要看什么。

鲁迪的误解

在第二天早上,鲁迪醒来之后满脸笑容,认为自己终于有老婆了,但是揭开被子后,却发现艾莉丝不见了,还留下一封信和一截断发,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文化差异,导致鲁迪理解错了,一般来说女人断发,表示于过去告别,看到艾莉丝这行为,很容易想成事后艾莉丝要告别过去,重新开始生活!

再加上艾莉丝的留言,也很容易让人误解,艾莉丝的信上写道:"现在的我与鲁迪不相配,所以我要去旅行!"

其实艾莉丝在写信的时候表达有误,她真正想表达的是:"现在的我配不上鲁迪,所以我要去旅行!"艾莉丝知道自己继续和鲁迪在一起,会拖累他,因此想要变强,这样就能和鲁迪在一起了,因为写信表达有误,再加上鲁迪的错误理解,误认为艾莉丝嫌弃鲁迪,弃他而去,这对鲁迪打击相当大!

下一集应该会以艾莉丝视角给我们展示她的想法,之后艾莉丝会退场,而接下来的女主,将会换成你们期待的白妈妈(希露菲)!

点赞

1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