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尾田公布大结局介绍 透露海贼王大结局

日期:2023-05-08 来源:互联网 点击:146

尾田承认的官方结局,那就是所有人都会在一起聚餐、开宴会,乐不思蜀。

路飞将放弃权力,会成为海贼王,但是,尾田对于海贼王的理解可不是权力而是"自由"。尾田表示,大结局将会以"宴会"作为庆祝。那么代表着路飞的所有伙伴和朋友们都将齐聚一堂。看来最后的大结局也应该是以大圆满的方式完成,所以应该不用担心路飞海贼团中船员是否牺牲的问题了。

在庆祝海贼王连载21周年的采访中,尾田透露出了海贼王的创作已经画完了80%,并且结局也已经确定。看来在路飞挑战完四皇后,这个故事就即将步入尾声了。而海贼王的大结局只有尾田和几个主要编辑才知道。

尾田在节目访谈中爆料,海贼王已经更新了80%了,估计还有五年的时间完结动漫,还曾透露,既然是寻宝的冒险,最后肯定会有像宝藏一样的东西,不会让海迷们在最后表现出失望的色彩。

尾田还说过,自己的孩子喜欢汉库克,而他的妻子很像娜美,所以最后路飞的cp归属也会是剧中很大的彩蛋。在访谈中透露尾田也说过自己不喜欢画死人的场景,他最后会安排一场"盛大宴会"式的结局。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