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巴基当上四皇是哪一集?海贼王1053话巴基成为新四皇

日期:2023-01-06 来源:互联网 点击:304

巴基当上四皇是哪一集?《海贼王》第1053话,其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路飞、基德和罗的赏金,而是新晋升的四皇,之前有人猜测是罗和基德两人,而我仅此认为是基德,没想到结果竟然是——巴基。

巴基当上四皇是哪一集?海贼王1053话巴基成为新四皇

巴基为何成为四皇?

听到巴基成为四皇,相信大家都好奇他是如何做到的,到底什么事件让巴基"一举成名"呢?

从目前透露的情报来看,貌似巴基从海军手里救出了萨博和革命家干部,从而导致巴基的赏金飙升,达到了四皇的标准,因此成了新一任四皇,不过这个情报是从阿拉伯情报师那里传出来的,真假还不太清楚,不过我认为八九不离十吧!

因为对于天龙人来讲,革命军是最大的威胁,好不容易抓到革命军干部,竟然被海贼给救走,必然会用重金悬赏救走他们的人,

如果巴基真如情报所说救走萨博和革命军干部,那绝对会被天龙人给恨死,赏金达到四皇标准也不是不可能,我个人猜测,巴基的赏金怕是三十亿以上!

不过这里又有2个问题,第一个是被救走的萨博到底是不是死了?情报里没有说明,我个人觉得应该没死,死去的应该是熊!

第二个是黑胡子,从之前剧情来看,黑胡子明显要劫持船只,怕是要获取烧烧果实,那么巴基是从黑胡子手里救走萨博,还是比黑胡子先一步救走人呢,这些疑问只有等漫画出来后才知道了!

而至于大家期待的罗和基德赏金,从情报来看,罗和基德赏金都是30亿,虽然达到了四皇标准,但可惜没能成为四皇,或许是被巴基捷足先登吧!

神宠的男人-巴基

如果大家对比下《海贼王》里角色的经历,可以发现最幸运的人其实是巴基,他就是《海贼王》里的神宠男人!

当初在东海的时候是一名默默无闻的海贼,因为路飞而离开东海,被抓后关在推进城,然而被关押的期间因为能力还非常自由,后来因为路飞来救艾斯,巴基就跟着路飞来到海军本部,参加顶上战争。

而巴基的成名战也正是因为顶上战争这场战役,第一个是巴基掌控电话虫,直播画面从他这里流出,导致无数人知晓他,

第二是巴基与四皇香克斯之间的对话,扬言要和香克斯干架,再加上巴基曾在海贼王罗杰船上待过,瞬间让那些怀疑巴基的人闭上嘴巴,而在那之后巴基被邀请成为七武海。

后来七武海废除,巴基遭到海军讨伐,本以为会一切付诸东流,没想到反倒让他更上一层,成了新的海上皇帝——四皇!

现在的巴基真的是和香克斯平起平坐,不过让人好奇的是巴基的实力,这能达到四皇地步不成?我个人不太相信,但我相信神宠的男人,无论遇到什么危险,都能化险为夷,那么未来的海贼王,你们说会不会是神宠的男人巴基呢?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