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大和果实能力介绍 变身大口真神实力如何

日期:2022-11-22 来源:互联网 点击:333

海贼王大和也是果实能力者,之前尾田倒是一点没交代,不过也能猜出个大概,凯多海贼团里高层有不是能力者的吗?水平低的都是吃的人造果实,三灾和六子基本都是古代种,凯多自己是幻兽种的龙,连大蛇都是幻兽八岐大蛇,盲猜大和也是动物系古代种或幻兽种。

大和的果实能力叫大口真神,据说是日本古代传说中的一种狼,估计除了日本之外,其他国家都是闻所未闻,要不说人家日漫会输出文化呢,画个《海贼王》都能夹带这么多日本的君臣等级关系武士道啦,神话体系啦等等,可惜和之国篇的效果不太好,使《海贼王》的口碑降低了不少。

海贼王大和果实能力介绍 变身大口真神实力如何

还说回大和的变身能力问题,狼竟然跟龙斗,也会让咱们国人大开眼界,双方都会吐息,还对平了,凯多纵然有不想杀害女儿的想法,可以他的实力不杀,擒拿住或者打昏掉以为不难,结果却相反,大和是真的厉害,凯多一时并不能打败她,看这个样子大和甚至能拖到路飞第三次战凯多。

大和变身之后的样子说不上好看,有点像是毛皮族的成员了,头上还有角,没听说过狼有角的,这大概是家族遗传了,凯多可是号称最强生物的,说的不是他吃果实能变成龙,而是他本身就不是人类,《海贼王》世界里非人类种族可太多了。但是大和与凯多的体型差距让人猜测,大和的母亲很可能是人类,所以大和才不似父亲那样身材巨大。这个世界观里不同种族通婚也是能生下孩子的,大妈的儿女就是各种族的混血。

大和曾在两年前与艾斯发生过冲突,不打不相识,两人却成了朋友,艾斯向大和诉说外边的世界,大和越是向往就越是对父亲不满,所以大和挑战凯多是早已引发的矛盾,就是没想到大和的理由竟然是因为御田的梦想。

不清楚凯多究竟对大和倾注了多少心血,感觉凯多应该就这么一个孩子,否则不会把女儿当儿子来养,大和同样会使用雷鸣八卦,这可是凯多的绝技,那么有理由相信凯多的其他招式,乃至对果实能力运用的感受,都曾教导过大和,才会使她拥有这样的实力。甚至有可能在凯多海贼团里凯多之下大和最强,而不是三灾的首领烬。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