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海贼王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D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厉害的人物名字都有D

日期:2022-11-16 来源:互联网 点击:200

织田荣一郎的破纪录杰作《海贼王》将在未来几年内接近尾声。漫画目前正处于和之篇的最终事件中,这标志着该系列最后阶段的一个里程碑。尽管漫画已进入最后阶段,但海贼王中的一些问题和谜团尚未得到解答和解决,其中一个谜团就是名字带D的含义到底是什么?

海贼王D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厉害的人物名字都有D

D.意志是一个非常罕见的特质,在海贼王中,最稀有的特征之一是拥有征服者霸气,这是一种天生的能力,可以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他人。如果征服霸气初级阶段的使用者很少,能将这种力量提升到高级阶段的人就更少了。在数以百万计的角色中,已知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不到十个人。奇怪的是这些人中他们的名字都带有D. 或者还未展现是D意志继承者。其中,首先映入脑海的是海贼王的主角蒙奇·D·路飞,他是一个无忧无虑、友善的人,他的可爱行为和坚定不移的决心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其他已知有首字母"D"的人,他们的名字是:

1.蒙奇D路飞

2.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

3.龙(蒙奇D龙)

4.卡普(蒙奇D卡普)

5.罗(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

6.艾斯(波特卡斯D艾斯或哥尔D艾斯)

7.罗杰(哥尔D罗杰)

8.波特卡斯D露玖

9.哈古瓦尔D萨乌罗

10.拉米(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拉米)

他们都是影响海贼王系列事件的非常重要的角色。

海军英雄卡普是路飞的爷爷,革命军领袖龙是他的父亲,罗杰海贼团的船长,罗杰是第一个找到One Piece并成为海贼王的人。他的妻子 Rouge 在怀了儿子艾斯20多个月后死于分娩。特拉法加像路飞一样,是最差一代新秀中的超新星之一,"黑胡子"是四皇之一,也是唯一已知的同时持有两种恶魔果实的人。

D.的遗嘱和继承的遗嘱

D. 的意志似乎与继承的意志密切相关,这是一个进一步的概念,包括将一个人的梦想、目标和理想传递给后代,以便他们能够实现它们。那些对继承意志有信心的人接受了他们的死亡,并将他们的梦想托付给了下一个时代的人们。这种行为似乎类似于 D. 携带者——他们接受自己的命运,不惧怕死亡。罗杰、瑞利、奥登和其他罗杰海贼团成员在造访海贼王宝藏所在的命运之岛 Laugh Tale 时,发现了 D. 的含义。出于这个原因,世界政府试图以罗杰的名义隐藏D。

漫画中第一次提到 D. 的意志是在第 154 章,来自鼓岛的老女博士红羽透露,海贼王的真名不是黄金,而是戈尔 D.罗杰。之后,D. 在不同的对话中被多次提及,但从未完全解释过。除了给出答案之外,还提出了新的问题。

D. 携带者之间的共同特征

所有已知的 D. 任务都对自由有着强烈的渴望,并且对自己的能力和命运有着坚定的信念。大多数名字中有这个字母的人都不知道它的含义或目的。所有 D. 拥有者都具有强大的魅力,自然会吸引人们,吸引朋友和盟友。他们甚至可以和他们的敌人交朋友。 D. 携带者已经证明自己能够承受令人难以置信的痛苦和身心伤害,只有在他们明白死亡确实不可避免时才会向死亡投降。

甚至死亡本身也无法阻止 D 的意志。

那些拥有 D. 的人只有在找到合适的时机时才会接受自己的命运并屈服于死亡。出于这个原因,他们很容易在死前就微笑和大笑,或者他们认为除了即将到来的死亡之外,他们没有其他可能的结果。

此外,罗杰是唯一一个知道 D. 涵义的人,在那些带有这个首字母的人中。他向白胡子充分解释了 D. 的含义,但他们的对话并没有向读者展示。白胡子表示,杀死一个拥有D的人来切断他们的血统不会阻止他们的意志,最终会被继承和实现。

对D.最了解的人之一是唐吉诃德·罗西南特,特拉法加·劳的导师,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的弟弟。他说,名字中带有这个首字母的人是 D 家族的一员,并以众神的天敌而闻名。"神",是指被称为神明的世界贵族--天龙。

从这两个主题一起提到的方式来看,D 的意志和海贼王之间似乎有联系。D. 的意志似乎也与虚空世纪有一些联系。这显示了海贼王的情节是多么复杂和交织。

在进入最后阶段后,海贼王终于准备好开始为粉丝们解答他们的问题了。由于 D. 的意志和许多其他未解之谜,毫无疑问,这个精彩的系列不会很快结束。有史以来最伟大冒险的最后一幕尚未到来。

许多年前,作者小田拒绝正确解释 D. 的真正含义,暗示了一个更大的谜团,只有在漫画的适当时间才会揭晓。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