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八卦杂谈 > 正文

小鸟之翼动漫夸张极致又让人感到酣畅淋漓

日期:2023-05-19 来源:互联网 点击:152

《小鸟之翼》真的是一部将夸张发挥到极致,但同时又让人感到酣畅淋漓的作品。前8集的剧本只能用酣畅淋漓来形容,相对而言后5集更像是过度回。虽然这么说,但由于前8集对于伊芙困境恰到好处的描写,让我看后5集时有种丰收的喜悦。

小鸟之翼动漫夸张极致又让人感到酣畅淋漓

个人对体育类作品的要求很简单:只要能让外行人感受到其运动的魅力即可。很显然“小鸟之翼”做到了,以“网球王子”类型的夸张让本应枯燥乏味的高尔夫巡回赛也变得热血沸腾. 话说蛮惊讶这部作品居然还有第二季,因为BD都是靠“低于300预定量将不会发行”的网上预定方式来发售,就觉得片方对这部的商业成绩应该没多大自信,现在看来貌似人气还行?!

女主伊芙的塑造我觉得也是相当有意思,真正意义上将毫不妥协贯彻始终,除了家里人之外遇到谁都会露出獠牙。相对而言女二的塑造就显得有点标签化,不过也有可能是这季的镜头不在她这里,希望第二季在这方面能更注重一些。

ps.第二季希望樱花妹能成功驯服大金毛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