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八卦杂谈 > 正文

间谍过家家为什么黄昏发现不了约尔的身份呢

日期:2023-02-13 来源:互联网 点击:198

黄昏的身份是间谍,不仅擅长隐藏自己的身份,也很善于观察。约尔的身份是杀手,在黄昏的面前也多次露出马脚,为什么黄昏没能识破约尔的身份呢?主要有四点原因。

间谍过家家为什么黄昏发现不了约尔的身份呢

第一,约尔是本作战力天花板,实力在黄昏之上。间谍黄昏一向谨慎小心,但是在与约尔初次见面的时候,黄昏都没有发觉约尔的靠近。约尔每次都能出色完成暗杀任务,不需要过多的伪装,做事一丝不苟,打扫战场干净利落。约尔平时只是市政府的一名普通女职员,普通低调,很难惹人怀疑。如果有人对她产生怀疑的话,相信以约尔的实力,也很快能让发现她身份的人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第二,约尔的性格单纯,待人和善。黄昏对约尔有好感,黄昏非常信任约尔,不愿意往这个方面想。约尔的力量和速度等各方面都很出色,普通的女性为什么有如此惊人的爆发力,她给黄昏的解释是她学习了瑜伽和防身术。约尔对自己的一些奇怪的行为进行了解释,黄昏也选择了相信她。既然已经成为了一家人,虽然只是名义上的一家人,黄昏还是愿意给约尔多一些信任的。

第三,约尔的力量太强大,可以动用武力使黄昏失忆。约尔曾经一脚将黄昏踢到不省人事,黄昏都陷入了昏迷,醒来后也忘记了自己是怎么倒下来的了。

第四,约尔的运气好。黄昏也曾给约尔的身上装上监听器,但是并没有监听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只是记录下了约尔普通的日常生活,再加上阿尼亚也经常助攻约尔和黄昏的关系,帮助约尔隐藏起她的身份。

或许,黄昏很早就发现了约尔的身份,黄昏想利用约尔的身份去帮助他完成任务。而且黄昏的任务需要他组建家庭,如果与约尔分开,黄昏还需要再去找一个愿意和他假结婚的女性。

也或许,黄昏真的并不知情,等到两人的关系更加深入后,两人会选择敞开心扉,互相坦白自己的真实身份。

小伙伴们觉得黄昏是没能识破约尔的身份,还是早就知道约尔的身份了,但是故意不说?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