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漫新番 > 正文

TV动画《死神千年血战篇》第二季PV公开 2023年7月播出

日期:2022-12-29 来源:互联网 点击:248

12月27日,TV动画《死神:千年血战篇》官方公布动画第二季《死神:千年血战篇 诀别谭》的宣传视频,第二季将于2023年7月份播出,敬请期待。

宣传视频:

《死神》漫画的作者久保带人今日也在推特转发了此宣传视频并表示第二季将和本季一样加入新的战斗和故事内容。

TV动画《死神千年血战篇》第二季PV公开 2023年7月播出

《死神:千年血战篇》是由Studio Pierrot制作的电视动画,故事讲述重获死神力量的黑崎一护正式返回代理死神的岗位,继续在空座町执行工作。此时,沉睡千年的灭却师始祖“优哈巴哈”复活,带领一众由灭却师组成的新势力“看不见的帝国”攻占虚圈后,向尸魂界下达宣战布告。故事改编自原作最终章《千年血战篇》,分成四季度播映。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