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漫新番 > 正文

动画《阿尔斯之巨兽》将于2023年1月6日开播

日期:2022-12-16 来源:互联网 点击:231

由DMM.com和旭制作制作的原创动画《阿尔斯之巨兽》将于2023年1月6日开始播放。节目宣传CM第1弹和主题曲信息公开。在MBS·TBS系列全国28局网络“超级动画主义”时段、BS日本电视台、AT-X播放。片头曲为PENGUIN RESEARCH的《变幻自在》,片尾曲为遥海的《无名之花》。

《阿尔斯巨兽》以“巨兽”蔓延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不死的吉洛”与被人追赶的“二十和第二海”相遇而展开的故事。制作《最终幻想》的艺术总监上国料勇的主视觉图和动画影像的PV中,表现了作品的世界观。

动画《阿尔斯之巨兽》将于2023年1月6日开播

羊宫妃那饰演拥有“二十和第二海”两个名字的カンナギ・クウミ,森川智之饰演拥有“不死的吉洛”的巨兽狩猎·吉洛,芹泽优饰演以行商身份旅行、口头禅是“喵”的卡布里族·尼亚。峯田大梦饰演拥有“疾风中的梅兰”的凯莫维特年轻战士梅兰,日笠阳子饰演拥有“七草的罗马娜”的旅行医生·罗马娜。另外,监督由小黑亮担任,角色原案由大枪苇人担任,系列构成和脚本由海法纪光担任,角色设计由清水洋和加藤真人担任,音乐由片山修志和铃木晓也担任,动画制作由旭制作公司担任。

动画《阿尔斯之巨兽》将于2023年1月6日开播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