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漫新番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二季定档 将于2023年春季播出

日期:2022-11-27 来源:互联网 点击:211

由日本轻小说家冬原パトラ著作的轻小说《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TV动画第二季宣布将于2023年春季播出,该作是由插画家兔冢英志负责插画,HJ文库所属,后被改编为同名漫画及动画作品。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二季定档 将于2023年春季播出

该作品男主角有种桐姥爷既视感,开场就是天花板能力,技能设定无敌,真是想输都难,有点类似于爽文。

作品剧情一如既往的后宫但并不狗血,最终都有了好的结果,福利也是满满,老二次元的懂得都懂;

其中也不失笑点和萌点,作为一部后宫泡面番感觉还不错,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

第一季故事大概:

由于神明的失误,名为望月冬夜的少年被雷劈死之后。神明为了赔罪,让其在异世界开启了第二人生。他拥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体,以及在异世界也能使用的原来的手机。他发挥着善良的天性,与许多人们相遇,认识重要挚友。经历这些过程中,主人公在不知不觉中得知了这个世界的秘密。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携手合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