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八卦杂谈 > 正文

25年的努力,来自真新镇的小智终成宝可梦世界冠军

日期:2022-11-16 来源:互联网 点击:225

宝可梦世界竞标赛终于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小智和丹帝的决战!

一路走来,跌跌撞撞,赢了不少比赛,但输得也很多,小智真的是一位很不容易的主角了。但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终于迎来了回报,这一次小智让自己的名字响彻全世界!

25年的努力,来自真新镇的小智终成宝可梦世界冠军

我还记得石英大会的时候,小智对战阿弘,最后止于8强,当时也是喷火龙VS皮卡丘,但皮卡丘是阿弘的,小智使用的是喷火龙,当时小智的实力没有没喷火龙认可,驾驭不了喷火龙,遗憾输掉了比赛。

联盟大会闭幕式结束之后,小智独自一人默默地站在会场,比赛是输了,但心态没有崩,小智只是觉得自己不够努力,几分钟的沉默之后,小智决心在下一次比赛来临之前,遇见更多的人,遇见更多的神奇宝贝,不断提升自己!

一步一步走来,终于到了世界级别的精灵宝可梦大赛了,旅途系列的第132集,小智对战丹帝并进入总决赛的关键节点,又是皮卡丘对战喷火龙!

但是,此时的小智已经不是当初初出茅庐的小智了,他早已有了驾驭喷火龙的能力,只不过,这次小智派出的是皮卡丘,喷火龙是丹帝的最后手牌。

在几个回合的较量下,小智和皮卡丘齐心协力、一鼓作气,最后击败了丹帝的喷火龙!小智拿下了宝可梦世界锦标赛的第一名!

25年的努力,来自真新镇的小智终成宝可梦世界冠军

小智的胜利,用“终于”二字来形容再适合不过!

夺冠的那一刻也被投映到了涩谷广场的大荧幕上(这就是日本第一游戏IP的影响力),所有人都见证着这传奇的一瞬间。小智不仅仅被动画里的观众注视着,也被现实世界的我们注视着,那一刻是属于他的!属于他和伙伴们以及宝可梦们一直以来的努力!

当第一季的主题曲响起的一瞬间,我有一种真的像是生活在宝可梦世界一样,感觉自己是动画里观看比赛的观众,也一起和小智肩并肩战斗着!

25年的努力,来自真新镇的小智终成宝可梦世界冠军

小智之前在比雕面前说过——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将来的第一神奇宝贝大师。

现在小智真的做到了,他真的成为了神奇宝贝大师,小智的努力有目共睹。

最后,恭喜你了,小智,未来也继续带着信念努力下去吧!,冒险还没有结束!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