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漫新番 > 正文

动画租借女友第三季制作决定宣布,附上定贺图

日期:2022-11-10 来源:互联网 点击:247

电视动画《出租女友 第二季》在17日最终话播毕后,官方立即宣佈动画三期制作确定,并释出特报影片,此次的第三季将续上"电影篇",暂时还拍不到胃疼部分,大家且看且珍惜啊!

动画租借女友第三季制作决定宣布,附上定贺图

在播出的《租借女友》第二季动画最终话中,几位出演者登场并官宣了第三季制作 ,同时为了纪念制作决定,动画官推(@kanokari_anime)上进行了声优签名赠送活动,只要关注官方 Twitter、并转发指定推文的话,便可参加有 雨宫天、悠木碧、东山奈央 以及 高桥李依 等人亲签脚本的抽选活动,名额三名。

作者.宫岛礼吏所绘制的三期制作确定贺图

动画租借女友第三季制作决定宣布,附上定贺图

动画角色设定.平山宽菜所绘制的三期制作确定贺图

动画租借女友第三季制作决定宣布,附上定贺图

《租借女友》是由宫岛礼吏创作的漫画作品,作品讲述了被恋人甩了的废柴大学生木之下和也与身为租借女友的美少女水原千鹤相遇的故事。该作凭借优秀的人设、出色的作画,自2017年在《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开始,就斩获了高人气,去年漫画总发行量突破了1000万册。并于2020年7月、2022年7月分别放送了两期动画。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伴随其高人气连载的,还有观众对其剧情走低的质疑以及爆火后水剧情、拖进度的反感。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