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漫新番 > 正文

《索尼克:未知边境》官宣将推出前传漫画动画

日期:2022-10-21 来源:互联网 点击:263

根据此前的情报,《索尼克:未知边境》的剧情与传说中的混沌翡翠有关,但是关于新作的具体世界观依然是未知状态,不过世嘉已经想到了完善设定的方法——推出全新的《索尼克》漫画和动画。

《索尼克:未知边境》官宣将推出前传漫画动画

世嘉官方在推特上宣布,《索尼克:未知边境》将推出两部序章数字漫画,题目为"交汇"。漫画的剧情将会为《索尼克:未知边境》的事件做铺垫,并解释游戏的开放世界展开的原因。封面图是索尼克、塔尔斯、艾咪·罗斯和蛋头博士,也是游戏中的四位核心人物。

《索尼克:未知边境》官宣将推出前传漫画动画

漫画第一部分将于10月18日发布,序章动画也将于近期发布,动画的内容可能与漫画的内容相同。除此之外,Netflix还将在今年冬天推出全新剧集《索尼克Prime》,这也是《索尼克》系列第一部多元宇宙作品。

《索尼克:未知边境》将于11月8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NS平台。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