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火影忍者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第四次忍战第几集开始

日期:2022-11-15 来源:互联网 点击:208

动漫《火影忍者》中第四次忍界大战是在第463集。在这一集中,第四次忍界大战正式拉开帷幕,由药师兜秽土转生和白绝军团对抗忍界的联合军。红豆所带领的潜进侦查小分队遭受了迪达拉等的围攻,敌人与忍者联军勘九郎所带领的奇袭队伍碰了个正着,这场战争也就正式打响。

火影忍者第四次忍战第几集开始

第四次忍界大战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里面一节十分重要的内容。这部分内容是因为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斑因为想要完成月之眼计划,而向整个忍界宣战。这次忍界大战和前三次忍界大战的性质极其不同,这次忍界大战的性质是众人为了守护整个忍者世界,联合反抗月之眼的斗争,而且这次大战也比之前的所有战争都激烈得多。

交战开始时参战双方分别为【五大国+铁之国组成的忍者联军】VS【晓的白绝大军+兜的秽土转生大军】。大战最初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八尾人柱力奇拉比和九尾人柱力漩涡鸣人,但发展到最后,此战已经衍变为为了保护所有的人而战,并成为不同忍村之间建立相互信任的契机。

这场战斗的最后,宇智波带土化身为十尾人柱力,战力剧增,然而鸣人等人最后联手将其击败,击败之后把他感化,让他重新找回了自我,宇智波斑借机复活成为十尾人柱力,并妄图发动无限月读,可惜最后也失败了,黑绝最后背叛了宇智波斑,并且与辉夜里应外合联手利用斑的身体借机复活辉夜,斑也因此失败。

战争发展到高潮时期,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这两位朋友兼敌人在终结之谷打了一场旷世已久的战争,二人两败俱伤,最后佐助认同了鸣人的道路,至此,大战彻底结束,忍界又恢复了之前的和平。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