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刀剑神域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10周年纪念作《刀剑神域:异绊集结》2023年发售

日期:2022-11-10 来源:互联网 点击:211

11月7日消息,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布了《刀剑神域》系列 10 周年纪念作《刀剑神域:异绊集结》,同时还放出了本作首支宣传片。本作的主题曲依旧为 ReoNa 演唱,其他详细内容将在未来公布。

刀剑神域10周年纪念作《刀剑神域:异绊集结》2023年发售

这款游戏将于 2023 年登陆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 以及 Steam 平台,支持 1-4 人联机游玩,支持简繁中文,支持 1~4 人游玩。

由小说改编而成的动画《刀剑神域》,描绘主角桐人活耀于神秘的次世代线上游戏「Sword Art Online」的故事。

本次描绘与原作、动画截然不同的世界,并于游戏原创的《War of Underworld》篇中,收录《刀剑神域》系列游戏至今为止最丰富的角色及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动漫设定,《刀剑神域》中的虚构同名游戏《Sword Art Online》2022 年 11 月 6 日正式开服。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