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漫资讯 > 电锯人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电锯人动画第一季完结:期待已久的蕾塞登场,声优锁定上田丽奈

日期:2023-01-01 来源:互联网 点击:277

电锯人动画第一季度正式完结,虽然说这次马趴官方没有宣布第二季动画方面的任何消息和情报,不过在最终话的最后末尾的地方,官方也算是给后续的故事埋下了伏笔,期待已久的后续篇章的半个女主蕾塞也正式登场了,就是可惜没有给正脸,但声优也算是借此正式透露了。

最终话处理的不错,整个片尾曲都是用的插入式的方法,动画原创3人组的各种日常,而蕾塞这次的出现是最后作为收尾留下悬念来的,漏了大长腿和鞋子,外加侧脸,这一看发型和气势,就知道是蕾塞了,不过一开始还以为蕾塞是偏紫色的头发,没想到这里还是用了黑色。

电锯人动画第一季完结:期待已久的蕾塞登场,声优锁定上田丽奈

画风还是那种写实版本的,不过就电锯人动画的制作上,应该不会差,这点参考一下玛奇玛就行了,蕾塞也算是作品中顶尖级别的高颜值妹子了,

而蕾塞相关的声优也锁定了是上田丽奈,感觉不错,个人当初以为会是早见沙织这种偏温柔的声线来负责配音,不过上田丽奈也完全没问题,毕竟上田无双。这也算是电锯人动画中目前少有的大牌且有经验的声优了,理论上不会出现翻车和听着别扭的问题,要知道电锯人一开始在声优方面可是导致观感极差的原因之一。

电锯人动画第一季完结:期待已久的蕾塞登场,声优锁定上田丽奈

目前没说到底是第二季还是剧场版,如果是如果蕾塞篇章是剧场版的话,那么第二季动画开头就是圣诞节,而剧场版的话,短时间内还看不到,毕竟很吃质量和工期的,而马趴23年的工期已经排满了,这点可以参考鬼灭之刃,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制作成剧场版的,毕竟明显第二季的制作经费会比第一季要少。而电锯人是从这个篇章开始正式发力的。

点赞

0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应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